熱門文章

2014/3/23

故事地攤

今天,我帶著五十多張明信片,與好朋友到沙田公園參與故事地攤,冒充攤主,跟大家分享北非、CS及所有有關旅行的故事。

我的明信片從此又多了一個經歷和記憶點了。

\


除了跟別人分享,其實我更喜歡聽別人分享他們的故事:巴黎逃票記、如何在澳洲一邊摘草莓一邊認識朋友、東堤關燈的故事……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活動,不知怎的覺得整件事很"不香港"。但自我反省過後,發現問題不是在香港的文化氛圍,而是我這個人平常太少留意這類型的活動,才會產生這種錯誤的想法。



昨天去了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手作市集,今天到了沙田公園的故事地攤,發現香港有心的人還是很多,有意思的活動還是很多!
期待香港會有更多這類令城市生活變得更有生氣的活動:)

十分感謝舉辦者的用心及各位的參與!





(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,而且又是星期天,不出外曬曬太陽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!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