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5/11

第一次想出走


有人問,我是什麼時候第一次出走的以及當時究竟家人的反應是怎樣。

其實,我第一次想隻身旅行,是大學year2 sem break的時候。當時非常想嘗試自己一個人去旅行。為了不想家人太緊張,便選擇了台灣這個比較近而且比較安全的地方。不過,家人還是極力反對,他們不放心我自己一個女生去旅行,但我還是堅決地說要出走。

最終,解決方法竟然是……

我媽媽陪我一起去台中旅行!
(說實在的,這樣比我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危險得多了。)






哈哈到現在回想起都覺得這個旅行組合非常新穎,我還真是第一次跟媽媽連續相處及旅行四天。媽媽是一個很好的旅行伴侶,對我事事包容和關心,我說想看什麼便陪我看,我想吃什麼便陪我吃。那四天她陪我到處逛,我們去了清境、日月潭、彩虹眷村、逢甲夜市、第二市場……真的辛苦她了。(我在回顧相片時看到大腸包小腸……突然好想好想吃)

可惜我今年人不在港,不能跟家人親戚一起吃飯,不過我的心是在香港的,是跟你們在一起的

今日一整天應該會被媽媽節洗版,不過這絕對是幸福的洗版。
各位媽媽,母親節快樂。
  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