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6/15

【丹麥沙發衝浪】只要當地人才會去的小島Bornholm

窮遊也需要點運氣。

這是丹麥的一個小島嶼:博恩霍姆島。



由於島上的人口少,沙發主人也不多,但我還是發了一個request給一個沒什麼reference的當地女用戶,決定賭一賭運氣,反正沒有回覆的話便計劃去別的地方。過了一兩天她便答應接待我,以及跟我約了時間在某巴士站見面。接著,我便立即買了從瑞典出發的船票。

沒錯,如果她突然"甩底"的話,我應該會很慌…尤其是這個小島上主要只有海、大自然、當地人和來度假的人。當地的住宿都非常貴,因為來這裡旅遊的人都是來度假來享受的,不是來住hostel的。但我也擔心不了太多,最壞的情況大不了便回瑞典向之前的沙發主人求救,沒事的。

下了船,再坐巴士,沿路就只有大自然和海,感覺的確是很棒。下車後,我看到巴士站旁站著一個看似在等人的女人。問題是我看不出來她是否我的host,因為她的cs profile相太小一張了……但直覺告訴我是她了!!所以我便走上前說聲hi。猶豫的眼神對上了後,她亦立即說出了我的名字。所以……應該是她沒錯吧?

然後,她領著我走去她超級大的家(下圖)。
我們一起於花園吃飯後,再走到附近及海邊逛逛,感受小島風情,她還說之後幾天可以開車帶我一起去探索她住的這個小島。

世事就是那麼神奇。
我竟然因為窮而沙發衝浪而換來這個沙發旅行故事。
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運和幸福的旅人。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