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8/19

【軽井沢】2日1夜行程規劃及遊記 [DAY 2]

生日之旅。第二天

起床梳洗過後,我們下樓去享用民宿準備的和式早餐。 



早餐雖然簡單但也挺好吃的:南瓜湯、三文魚、漬物、米飯、咖啡。





吃完早飯,再回房間收收行李後便出發!



坐上草輕巴士,向今天的目標:白系の滝(白系瀑布)進發!






一路上看到愈來愈多樹,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森林,四圍都沒什麼人,說真的是有點荒涼的感覺……






到站後,沿著指示牌一直走,終於到了白系瀑布!!!!





瀑布雖然只得三公尺高,但特別之處是它的廣度長達70公尺。

實物比照片好看多了,我不懂怎樣形容那種感覺,站在那裡就好像被那些瀑布包圍著一樣,看著瀑布再聽著流水聲絕對是無比的享受。我被這一片大自然完完全全給治療了,治療了工作的累、上學的疲憊……









小時候,我最怕的景點就是大自然景點,最愛的就是那種有冷氣的吃喝玩樂地方;長大後,情況完全相反,因為我終於明白原來旅行是為了讓自己增值,而不是消費自己的時間、精力和金錢。愛上大自然後,令我覺得自己愈來愈像一個人。




雖然人有點多,不過在可接受的範圍中,不會太擠。




只能說,白系瀑布非常值得一去!




欣賞完瀑布,我們便坐巴士回去銀座大街,因為我們很想去吃一家很有名的蕎麥麵!



那時候只不過是十一點多,已經開始排隊了,幸好我們只是排了十幾分鐘便成功入座。




我們兩人都點了天婦羅及蕎麥麵的set






雖然我很喜歡吃蕎麥麵,但不懂鑑賞蕎麥麵的好與壞,所以蕎麥麵方面就不予置評;但天婦羅方面,這一家的那個炸粉調得剛好,而且炸得不會過油。

全部,是全部天婦羅都很好吃!









逛完景點及吃完午餐後,
我跟朋友決定找一間cafe坐坐,

反正我們有時間,反正我們也不想特地去看其他景點。



隨便走著走著,看到了這一家咖啡廳。
給我的第一印象,是很融合大自然,因為外面都充滿了綠色植物,
再加上建築的外牆本身是深綠色的,看到這種顏色,心情亦因此沈靜下來。

就進去這一間吧。






這家咖啡廳原來在不少雜誌上有被記載,
他們出名的原因是他們家售賣アサイーボウル (Açaí bowl)
Açaí 其實就是一種巴西盛產的莓。

可惜售價不太親民,一碗要1100日圓









這家所使用的,都是我很喜歡木質桌子及椅子。

店內人數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,總共有三四台客人。





カフェイーナラテ Caffé latte 他們的牛奶用了日本的八ヶ岳牛乳。

題外話,日本隨便在街上買的牛奶也比香港的牛奶便宜以及好喝多了……









 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咖啡和cafe癮?

喜歡黑咖啡的香純,
喜歡Latte的奶香,
喜歡咖啡廳的情調,
喜歡欣賞咖啡廳的擺設,
喜歡留意他們的杯杯碟碟,
喜歡跟咖啡廳職員的交流,
喜歡那種寧靜的時光。

咖啡和cafe癮,應該會伴我一生一世吧……


<natural Cafeína>
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東25
營業時間 7:00-19:00 (夏季) 
8:00-19:00 (其他季節)
http://www.natural-cafeina.com/


兩日一夜的軽井沢生日之旅完結,
我的23歲生日,過得很高興很快樂很滿足。

生活及人生,偶爾也要透透氣充充電,才有力量繼續走下去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