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6/22

傳統日式抹茶甜品

日本東京的美食實在太多,每次都不知從何入手。
我來這邊已生活了接近八個月,但想試的還有很多,
真不敢想像如果我只是來旅行幾天的話要怎樣編排每天的食程。

這個星期我打了28小時的工,為了慰勞自己,今天我約了新加坡的食家朋友去發掘東京美食。



這一家是售賣日本的和和菓子的傳統日式甜點店。
甜點的單價大約八百多九百日圓,不算太貴。
當你想想日本的平均時薪最少有一千日圓左右的時候,便會覺得它真的很值,而且非常好吃!(日本的抹茶本來就不可能不好吃……)


雖然香港好像開了愈來愈多家日式甜點店,不過……心理作用告訴我,香港的總不及在日本親身吃的好吃


而且,店裡的員工全是上了年紀的人,特別有種傳統日本的感覺。店員都好可愛 。


店名:甘味おかめ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-7-1 有楽町イトシア イトシアプラザ 1F
營業時:11:00~20:00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