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8/15

【軽井沢】]轉角遇上的一間日系cafe


今年的七月軽井沢生日之旅,
我去了兩天軽井沢。

第二天逛完景點及吃完午餐後,
我跟朋友決定找一間cafe坐坐,
反正我們有時間,反正我們也不想特地去看其他景點。


隨便走著走著,看到了這一家咖啡廳。
給我的第一印象,是很融合大自然,因為外面都充滿了綠色植物,
再加上建築的外牆本身是深綠色的,看到這種顏色,心情亦因此沈靜下來。

就進去這一間吧。







這家咖啡廳原來在不少雜誌上有被記載,
他們出名的原因是他們家售賣アサイーボウル (Açaí bowl)
Açaí 其實就是一種巴西盛產的莓。

可惜售價不太親民,一碗要1100日圓



這裡有一名外國藉的職員/老闆。
可惜沒太多機會跟她聊一下……






這家所使用的,都是我很喜歡木質桌子及椅子。

店內人數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,總共有三四台客人。






カフェイーナラテ Caffé latte 他們的牛奶用了日本的八ヶ岳牛乳。

題外話,日本隨便在街上買的牛奶也比香港的牛奶便宜以及好喝多了……






 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咖啡和cafe癮?

喜歡黑咖啡的香純,
喜歡Latte的奶香,
喜歡咖啡廳的情調,
喜歡欣賞咖啡廳的擺設,
喜歡留意他們的杯杯碟碟,
喜歡跟咖啡廳職員的交流,
喜歡那種寧靜的時光。

咖啡和cafe癮,應該會伴我一生一世吧……

<natural Cafeína>
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東25
營業時間 7:00-19:00 (夏季) 
8:00-19:00 (其他季節)
http://www.natural-cafeina.com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