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4/5/4

神樂坂

神樂坂這地方,總讓我去完一遍再想去一遍,因為每次去神樂坂,總會發現新驚喜。
不得不跟大家分享這個東京好地方。






我真的超愛這地方。
每條橫街窄巷,你都能找有人情味的小店,例如cafe、雜貨店、豆製品店、和菓子店……



而且人不算多,你可以在這盡情地享受慢活時光




這一次我亂走到一個隱蔽小巷裡,發現了這間以貓作主題的雜貨小店。縱然我沒有很愛貓,但老闆的細心佈置令我愛上這間店。而且,老闆娘超級可愛!她在店內看到我跟小店合照(上左圖)後,便走出來告訴我應該坐在什麼什麼位置拍照會更好看,更拿了一張有貓尾巴的椅子出來給我作道具之用……
我實在太喜歡這種小店才能找到的人與人的交流模式了!

面對著社會所謂的發展,我希望這些小店仍能繼續保存下去……而這一方面,我對東京還是有點信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